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台州房天下楼市早报10.12|支付宝杀入租房市场

台州房天下  作者:zc  2017-10-12 08:46

支付宝杀入租房市场信用体系颠覆市场“潜规则”

蚂蚁金服大举进军租房市场。10号,支付宝在“中国放心公寓联盟”发布会上表示,有超过100万间公寓将正式入驻支付宝,并在北京、上海等8个城市率先推广信用租房。

众所 ,当下租房市场普遍存在“押一付三”、“一年一签”等“潜规则”。蚂蚁金服创新及智能服务事业部总经理王博在发布会上表示,希望推广的方式是付一押零,也就是说,用户可以凭借自己的信用,减免押金,按月交租。

也就是说,使用支付宝的平台寻找房源,如果租户的芝麻信用分在650分以上,就可以享受“押零付一”的特权。同时,无论是房东还是租客,如果有失信的行为,也会受到芝麻信用分数降低的处罚。

楼市调控长效机制“读秒”

楼市调控长效机制渐近。10月10日,国新办举行十八大以来经济领域成就新闻发布会。会上,国家统计局局长宁吉喆披露了我国楼市调控长效机制的筹备进展。“住房的基本属性是消费,国家反对房地产投机的取向不会变,房地产调控政策会继续发挥效应。房地产调控长效机制正在紧锣密鼓地制定,会适时出台。”

近年来,各级政府接连不断地采取各种调控政策,限购、限贷政策不断加码,然而,业界始终秉承着一个相近的观点:短期调控虽立竿见影,却不足以根治楼市不理性问题。针对这一情况,4月18日,国务院就批转国家发改委《关于2017年深化经济体制改革重点工作意见的通知》强调,要健全购租并举的住房制度,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加快建立和完善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长效机制。

前三季一线城市楼市 成交创10年新低

易居房地产研究院10月10日发布《9月份住宅成交报告》显示,50个大中城市今年前三季度的成交面积与去年同期相比下跌17%,大部分热点城市均出现降温态势。一线城市今年前三季度成交面积为2007年以来的值,创10年新低。

距离2016年“930”楼市调控已经一周年了,今年9月份,范围50城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环比增加3%,结束连续5个月的环比下跌;同比减少31%,已连续7个月下跌;其中一线城市成交全部遇冷。具体来看,北上广深4个城市环比增幅分别为3%、12%、-8%和36%,同比增幅分别为-60%、-42%、-66%和-2%。

台州2市3区2镇跻身“百强榜”

近日,2017年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研究成果发布,综合实力百强县市、综合实力百强区等名单一一揭晓。我市玉环、温岭入选百强县市,路桥、黄岩、椒江入选百强区,温岭泽国镇、玉环楚门镇入选千强镇前100名。

台州椒江区机场路东、万达南2宗热地成功出让

方远以14亿元摘得位于东海大道以北,机场路以东的吴叶、沙田村的045号地块!折合楼面价4178元/平方米;溢价率12%(不考虑回购等其他因素)。

中梁以20.4亿元摘得位于万达南侧的048号陶家洋上徐地块!折合楼面价5908元/平方米;溢价率12.74%(不考虑回购等其他因素)。

标签:楼市信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台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