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台州房天下楼市早报10.30|台州周末活动齐爆棚

台州房天下  作者:zc   2017-10-30 09:28

碧桂园·曼哈顿1号10月29号全城派卡钜惠首发

万众瞩目!碧桂园·曼哈顿1号10月29号在项目展厅——台州市椒江区广场南路168号(鑫泰广场东门底商)派VIP卡。今天一早,曼哈顿1号展厅门口已经聚集不少市民,为了参与派卡定存活动。当天成功派卡即可参与砸金蛋活动,仅限10月29号当天。展厅人来人往,络绎不绝,看房看户型的、派卡定存的、砸金蛋抽大奖的……队伍都延伸出门外拉,人气爆棚。

除了全城派卡,还有亲子嘉年华活动,为期一个月,包括亲子DIY多肉植物主体活动、亲子DIY插花活动、蛋糕DIY、亲子烘培、亲子印泥“我为我家添温馨”等主体系列亲子活动。奇趣体验、特色美食、超级大奖等你来享。

祥生·国宾府丨人潮涌动 全城争睹——品牌展厅开放

千人齐聚,共襄盛典,璀璨祥生,闪耀路桥。10月29日,祥生品牌展厅开放盛典完美落幕。三处品牌展厅同步开放,不仅吸引了众多商界精英、各界媒体的关注,更迎来了众多客户朋友,争相一睹祥生·国宾府的非凡魅力,现场气氛火爆至极!人潮涌动,只为一睹国宾府真容。

唯美《水袖舞》表演、幸运豪华大礼,惊艳了整个活动。祥生地产领导为品牌展厅开放仪式“画龙点睛”,揭幕路桥地王产品案名——祥生·国宾府,更是赢得台下一阵阵掌声,现场气氛立刻被点燃,早已在展厅外排队的客户迫不及待的涌入展厅内参观,这也宣告着祥生地产品牌展厅就此倾城盛放!

耀世亮相,引爆临海, 合景·天峻城市展厅华丽绽放,人气爆棚!

10月28日,临海备受期待的合景·天峻城市展厅盛大开放!作为合景首入台州临海,落子临海新城的“天字系”高端项目,合景·天峻位于临海银泰城0元/平方米[临海]临海银泰城0套在售西广场的城市展厅,一经亮相,仅仅两天时间,现场便迎来了逾千组客户来访,人气爆棚,这也足以见证人们对合景·天峻项目的支持与信赖。

合景天峻作为合景首入临海的壹号作品,项目位于临海新城腹地核心,约26万方城市洋房大盘,规划九幢低密洋房、三幢精致高层,美式新古典建筑型制,以“乐享社区|风雅栖居”为核心,打造“小丑鱼”童趣乐园——综合亲子融合,500M健康运动环道,中央芳草艺术广场,邻里花园会客厅四大主题的理想居所。同时配备5000平米商业和幼儿园配套,以此超越临海城市人居品质想象。

惊艳全城!10月28日台州花木城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10月28日,台州花木城营销中心在全城人民的瞩目下揭开神秘的面纱。项目领导、社会各界嘉宾、各大媒体齐聚于此,共同见证花木城营销中心的隆重开放。该展厅位于城区(泰隆街1288号国际塑料城C-110/D-122),现场吸引了大量期待已久的客户朋友的来访,人气爆棚。10月28日下午2:30,合景·天峻城市展厅前来赴会的来宾络绎不绝,现场人气爆棚!当天采用的是卷轴签到的方式,通过古韵悠然的签到台,来宾一边签到一边品味合景·天峻的项目气质。

台州花木城是一项利乡、利民的民生工程,项目充分利用路桥区原有花木产业基础及发达的商贸活动,通过资源整合和开发,以市场为导向,以体验式交易为核心,着力将台州花木城打造具备强大人文底蕴,具备强烈形象感知,具备强势区域影响的花木类特色小镇,助力路桥乃至台州花木产业的全面提升。并最终成峰江的为一处宜业、宜居、宜文、宜游的旅游目的地,及台州辐射浙东南区域的大型综合性花木产业经济文化交流中心。

10月楼市AB面:三四线熄火整体成交乏力 房企拿地仍乐观

10月,房地产市场在黄金周落入“冰点”,前期成交火热的三四线城市也“熄了火”,全月成交或继续回落。严厉调控政策下,一些房企已经开始年底促销出货冲业绩了,部分区域市场出现了降价。不过,房企拿地投资热情全年未减,一些房企的拿地金额创下历史新高。严查消费贷、限售升级扩围、限购限价不放松……今年的9、10月份,楼市遭遇了更为严厉的调控堵截,传统的“金九银十”不再。

10月,房地产市场在黄金周落入“冰点”,随后的二三周增长乏力,且前期成交火热的三四线城市也“熄了火”,全月成交或继续回落。在严厉的调控政策下,一些房企已经开始年底促销出货冲业绩了,部分区域市场出现了降价。不过,整体而言,今年房企的日子还是过得不错,尤其是大型房企,万科前三季度的销售已 过去年全年。销售飘红之下,房企的拿地和投资热情全年未减,一些房企的拿地金额创下了历史新高。广州一家大型开发商人士指出,对于房企来说,今年大部分过得都不错。如果调控持续不变,考验将在明后年。

万亿级租赁市场成“香饽饽” 未来金融杠杆令“租房易”

27日,万科发布了一份喜人的财报,前三季度销售额已超过2016年全年的水平。其中,第三季度销售1189.2亿元,增长63.3%。对未来市场,行业的领军人万科称:“房屋租赁市场正迎来难得的发展机遇。”有机构也预计,房屋租赁市场蛋糕可能超过4万亿元。

记者了解发现,面对房屋租赁这个巨大蛋糕,不仅开发商纷纷抢食,金融机构也积极布局。其中,多家银行表示目前正在研究接口,而一些非银机构却已经入局,首单租赁住房信托投资基金已获批。近期,龙头房企纷纷抢位租赁市场,其中,10月27日,龙湖冠寓在广州诺亚方舟产业园召开品牌发布会;而万科方面,截至今年9月底,其长租公寓中的泊寓业务已覆盖24个城市;此外,10月13日,阳光100中国控股宣布,将联合托尼洛·兰博基尼酒店在无锡金融街、雪浪小镇,打造高端公寓项目。对此,东方证券分析师表示,目前我国租赁人口预计为1.9亿人,租赁市场规模已超万亿元,至2030年我国租赁人口将达2.7亿人,整体市场规模将达4.2万亿元。

实际上,龙头企业将成房屋租赁蛋糕的受益者。“房屋租赁的前期投入成本是比较高的,目前多数开发商还只是处于净投入阶段。只有大企业才比较游刃有余,小企业本身资金压力就比较大,可能在房屋租赁市场上分得的蛋糕有限。”一位开发商人士对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表示。此外,万科今年前三季度,公司累计实现营业收入1171亿元,净利润110.91亿元,同比增34.23%。前三季度累计实现销售面积2664.5万平方米,销售金额3961亿元,分别同比增长33.8%和50.7%。不过,万科表示,今年前三季度,商品住房销售进一步放缓,热点城市的新房供应与成交面积持续回落,但房屋租赁市场正迎来难得的发展机遇。

中央再提“房住不炒楼市调控还有哪些弹药?

“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让全体人民住有所居。”在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以简洁有力的49个字为楼市调控定下基调。

“我们要实现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全体人民住有所居。这只是一个基本的条件。不光要住有所居,而且要生活在一个美丽的环境里,让老百姓生活得更幸福,获得感更强。”10月22日上午,十九大新闻中心以“满足人民新期待,保障改善民生”为主题的第五场记者招待会上,住建部部长王蒙徽透露,“下一步,住建部将坚持调控目标不动摇、力度不松劲,保持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王蒙徽预计,今年四季度房地产市场还将延续成交量增速回落、成交价格趋于稳定的走势。

为进一步稳定楼市的健康发展,10月25日住建部官网发布通知称,国家发改委、住建部部署从10月30日至11月30日在范围内开展商品房销售价格行为联合检查,重点查处“捂盘惜售,卖房号,操纵市场价格”等行为。

互联网巨头进入租房市场 未来10年房源供应料翻番

房屋租赁市场成为中国内地互联网巨头的“战场”。近日,阿里巴巴和京东先后宣布进入房地产租赁市场。互联网企业给租赁行业注入了新动力,也让中国租房市场迎来新时代。

互联网企业进军房地产租赁市场并非一时之热,而是看中其未来发展潜力。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预判,到2027年中国将形成71亿平方米的租赁需求规模,而随着个人出租房源和租赁用地房源的较快发展,未来10年租赁房源的供应规模将翻一番。

标签: 楼市 新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台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