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是房子少了?还是买房的少了?8月,台州住宅成交创近三年同期最低……

台州日报  作者:陈赛娇 周丽丽  2018-09-13 11:34

与火热的天气不同,8月的台州楼市有所“退烧”,新建商品房成交量出现下滑,创近3年以来同期。

据台州市房地产管理处数据显示,8月台州新建商品房成交6705件,环比增长4%,同比下滑13%。其中,新建商品住宅成交2968套,环比基本持平,同比减少17%。从数据看,8月台州的新房市场,较7月变化不大,较前两年同期(其中,2016年8月全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4407套,2017年8月全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3579套)下滑比较明显。

8月各县(市、区)成交情况如何呢?

从新建商品住宅成交情况来看,临海市、温岭市和黄岩区排在前三位。

8月份,临海新建商品住宅成交618套,重回区域成交榜首。究其原因,8月临海区域多个楼盘集中发力。

相比于7月,椒江区新建商品住宅成交环比出现明显下滑,从589套降至90套。据业内人士反映,椒江区成交量减少主要与推盘节奏有关,“大部分开发商在‘金九’前抢跑的意愿不强,8月推新量不足导致成交量偏低。”

今年以来,受大环境影响,台州楼市总体上表现平稳,成交日趋理性。进入9月,“金九银十”的大幕已经拉开,作为楼市传统旺季,本月有30多个楼盘开盘。市区较受关注的中梁阳光城·台州一号、大家·金钰府、朗成·江南墅、恒大·城市天地、中南远洋·樾府、保利碧桂园·西江月、阳光城中梁·璞悦等项目预计9月均将入市。大家金钰府9月9号首次开盘,开盘即热销,1号楼70套全部售罄。为了冲刺全年业绩,开发商营销活动也会增加,对购房者来说,有了更多的选择余地。

标签:台州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台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