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椒江泰和苑小区出口通道与路面落差近半米

润物无声  2015-08-27 08:49

[摘要] “康平泰和苑小区南门东边的围墙拐角处,存在近半米的道路落差。每天从这里经过的自行车、电瓶车很多,一不注意很容易摔倒。”近日,有市民求助,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前往现场查看,消除安全隐患。

“康平泰和苑小区南门东边的围墙拐角处,存在近半米的道路落差。每天从这里经过的自行车、电瓶车很多,一不注意很容易摔倒。”近日,有市民求助,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前往现场查看,消除安全隐患。

8月24日15时,记者来到位于台州经济开发区体育场路的康平泰和苑。从白云山南路与体育场路的交叉路口一直往东,到界牌路与体育场路的交叉路口为止,道路两边正在铺设人行道,有地砖零星散落在人行道上。市民所反映的拐角处正处于这段路的中间,是康平中心怡苑南门的一个出口通道。

据附近的居民介绍,原先这里并没有道路落差问题,自从体育场路整修后,路基填得较高,康平泰和苑的临街商铺人行道之间重新浇了水泥连接起来。但康平泰和苑东边的商铺离围墙拐角还有一两米的距离,这一两米的距离并没有浇注水泥,从而造成了拐角处存在近半米的落差。在围墙拐角处落差较小的地方,有人弄了一个水泥坡,方便自行车和电瓶车经过。同时,在一侧的出口通道也放置着警示墩,提醒居民小心通行。

“西面开过来的车辆,不仔细观察的话,很难发现前面的道路存在大落差。”张女士就住在康平中心怡苑,她说,8月22日,就有辆SUV底盘被刮擦到,车主只能求助于拖车。有热心的居民在出事位置放了几块地砖,提醒经过的行人和车辆注意安全。

记者在路口观察了近半个,从这里经过的大多是电瓶车和自行车,人数并不太多。李小姐告诉记者,现在人少主要还是附近的白云学校没有开学的缘故。“一开学,附近的康平嘉园、康平中心怡苑、百姓家苑等小区的学生和家长通常会选择从这里经过,节省时间。”

在采访过程中,很多居民反映这个路段没有安装路灯,一到晚上,视线很差,就更难发现围墙拐角处地面存在落差的情况。而且在前段时间人行道铺设地砖的时候,砖块随意散落,出来散步的人看不清脚下的路面,被绊倒的事情时有发生。

为了证实居民所反映的情况,8月24日20时,记者再次来到该路段。行走在人行道上,没有路灯照明,只能通过来往车辆的灯光勉强看清路面。而迎面驶来的车辆大多开着远光灯,行人的眼睛被刺激后,产生短暂失明的效果,几秒钟后才慢慢恢复。

居民还担心,万一碰上强降雨天气,因为道路落差的存在,会使得积水全部汇聚到出口通道,影响出行,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解决。

 

了解更多台州楼市动态请关注台州房天下微信公众号:soufuntz

交流买房心得 了解更多买房内幕 台州购房俱乐部:4137335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台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